山室春奈

bg爱好者

关于我对陀思的印象

虽然我在文豪野犬这部作品中最喜欢这位面色苍白,有着阴郁气质的俄罗斯美少年,但真要与之交流绝对是不可行的!

虽然我馋他身子甚至嫉妒他那能为理想献出一切的圣徒的执著,但我觉得他的爱是宽泛的,是博大的。他爱世人,爱到能为了人类更好的未来亲手毁灭旧秩序,让自己的手染上鲜血。但在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比太宰还要不近人情,在执行任务时冷酷如一具完美的机器……他的爱,早已献给了上帝与所有世人。自此,他的那副瘦削躯壳便为沉重如沥青般的济世计划行动着,直到耗尽所有血泪清还一切罪孽重归尘土。

我真的认为自己没有资格与这样的圣人待在一起,他是我的精神信仰,而不是可以肆意亵渎的妄想对象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